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遊日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日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機降落了,我和小瑜來到了嚮往已久的日本。

  “小瑜,坐了一天的飛機,我們也累了,乾脆先去泡個溫泉,然後好好大吃一頓,再睡個好覺,有了精神明天好去到處走走。”我說。“好啊!我也正有此意。”

  我們來到了一個溫泉度假村。“老闆,給我準備一桌好菜,待我們泡完溫泉就過來享用。”我們來到了一個室內的露天溫泉。

  只見霧氣漫天,走近了才模模糊糊地看清。溫泉直徑約4米,周遭圍滿了大大小小的石塊,間隙間長滿了綠草,碧藍的泉水清澈見底。

  起身換好睡袍,夥計為我們端來了可口的飯菜。其中有壽司、生魚片個個令我們愛不釋手。

  第二天,我們換好了和服,開着租來的豐田轎車,歡天喜地地向富士山方向行進。

  半小時后,我們到達了一個櫻花盛開的地方。只見櫻花如粉色雲霞般飄浮在半空中,誘人的清香四處瀰漫。春風輕輕扶過,片片櫻花如雨般飄落,是那樣的溫柔,落在地上,如粉色地毯,在人生的旅途上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北海道的一個小山坡。這裡是熏衣草的海洋,一片紫色的天地。我們穿梭在叢中,一陣陣濃郁的香氣刺激着我們的鼻孔,我們置身於其中,感受着一種從未有過的輕鬆、自由之感。

  這已是傍晚,我們拖者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度假村,做上了香甜的夢。

  我深知這是不可能的,但我願意為之奮鬥,終有一天,我會讓它在我的生活中演義出的,只要我拼搏過。

您正在瀏覽: 暢遊日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