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談日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日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要知道,許多日本人民都在懺悔,都在贖罪,那些一直否認歷史的人大多都是政治官員,而不是那些日本的平民百姓。所以,也不能把所有日本人都當成惡人看待,不能把問題太絕對化。 

在不盲目批判日本人的同時,我很欣賞日本的某些文化。 

比如說茶道。日本茶道,最早是從我們中國傳過去的,日本人經過幾百年的歷史的變遷,文化的升華,但始終沒有拋棄這項從中國帶過去的文化。然而中國人卻漸漸地把自己的文化遺失了。是中國人見異思遷?還是忘了這項文化?還是根本就沒把它當作自己的文化?所以在這方面,我們中國人真應該向日本人學習呢。 

最近看了一部日本動漫片《網球王子》。看它的主要目的是在於觀察那些球員打網球的技法,而不是看裡面的美女帥哥。但是現今社會,不少中小學生之所以迷戀日本動漫,主要是為了看裡面的人物造型。的確,不可否認,日本在漫畫這方面也做得不錯,刻畫的人物很逼真,並且穿插着一些特殊效果,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在《網球王子》裡面,我也看到了一些奇妙的鏡頭,如同時光穿過一般運動員們在時光的銀河中彷彿飛了起來,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其實,日本的許多文化是不可否認、不可詆毀的,這也許是在促進這時代的發展吧。

您正在瀏覽: 淺談日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