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數學單元測試正緊張地進行着,我正集中精力攻克着考卷上的附加題。“沈泳兒,考試結束後去參加學校大隊委員改選。”“什麼?考試結束后?”這個消息雖比不上晴天霹靂,但也給了我當頭一棒:有誰提前通知過我?我連才藝表演的小提琴都沒有帶!我沒了心思做考卷,急得似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考試一結束,我馬上撥通了媽媽的電話,讓她把小提琴送來,還千叮嚀萬囑咐:十萬火急!

  “呼——”打好了電話的我長舒了一口氣,但接下來迎接我的才是真正的難題:緊張。一年前,我也曾經參加大隊委的競選,但因為我的緊張與害羞,沒能在老師與同學面前充分展現自己,與成為一名大隊委員的機會擦肩而過。而我也深知,我並不是班級里最好的,有些地方還不如其他的同學······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競選的多媒體教室,隨便坐了下來,環顧四周,只見競選者們正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而我呢,在他們中間,好像是一隻毫無殺傷力、微不足道的醜小鴨,每個班的投票人員也已就坐。正當我焦急的尋找我的同學時,突然有人從我的背後走來拍了拍我的肩,輕輕地說:“加油啊!”等我反應過來,下意識地回過頭看時,才發現教室的角落裡,我的同學正微笑着看着我,還對我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我停頓了一兩秒。在這短短的一瞬間,我從那笑容,那眼神,那句“加油”,那個寓意“加油”的手勢中,體會到了許多不一樣的感覺,是甜甜的、暖暖的,甜入了我的心頭,溫暖了我的心房,使那自信,那勇氣,源源不斷地充滿了我的身心······而正當我競選演講結束以後,媽媽提着我那沉重的小提琴出現在了教室外,我忙跑過去,接過媽媽手中的琴,一抬頭才發現氣喘吁吁的她嘴唇發白,顯然是為我送琴,跑得太急的緣故,而媽媽依然笑着說:“快進去!安心競選!別緊張!我先走了。”看着媽媽的背影,再低頭看看我手中的琴,我的鼻尖一酸,但強忍着沒讓淚流出來······

  這次競選,其實不管結局如何,都會令我終生難忘,因為它讓我品嘗到了一些別樣的感覺:老師、同學、父母對我的信任、鼓勵、關心,與愛······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