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中的價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價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珍珠的來歷吧!一顆平平凡凡的沙粒,偶然間被吹進了一直平平凡凡的蚌內,經過了幾百度光陰,在這隻平凡的蚌中,創造出了不平凡的價值——珍珠。 

  也許你想成為太陽,可你卻只是一顆星辰,也許你想成為大樹,可你卻只是一株小草, 

  也許你想成為大河,可你卻只是一泓山泉,也許…… 

  有時,可能因生活在不平凡的家庭中的你會常常抱怨上天的不公,望着那些花花公子的榮華富貴,也許你會仰天長嘆,責備老天爺的種種不是,漸漸的,你就會變得很消沉,無心工作,無心學習。倘若你這樣一直下去,你則會碌碌終生,一生無所價值,任時間的推移,慢慢死去。 

  拋開一切抱怨,換一種思緒想一想,雖然你很平凡,但你擁有什麼呢?你擁有更多更多,你擁有陽光,擁有太陽對你的哺育,你值得慶幸;你擁有大自然,擁有最新鮮的空氣,你值得慶幸;你還擁有苦難,擁有鍛煉的天賜良機,你最值得慶幸……你擁有的很多,只不過你沒有發現,回望古今,凡是成就大事者,哪一個不是平凡出身的呢? 

  不要再抱怨上天,他已經對你很公平了,甚至是偏袒你了,賜給你那麼最淳樸的東西,因此你應該振作起來。“既來之,則安之”既然擁有了生命,就應該讓他發光,努力在這平凡的生活中創造出不平凡的價值,將自己的人生升華到極點。 

  擁有苦難,就應該珍惜,利用,老天賜給你的東西不會再有第二次,在苦難中去鍛煉自己,磨練自己的意志,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樂觀。當你成功的時候,你就再不會責備上天,反而,你還會感謝他,感謝他給了你一個平凡,你會深信,平凡中也會創造出不平凡的價值。 

  朋友們!樂觀一些吧!仔細想一想以前的“不幸”,那還會是“不幸”嗎?將那“不幸”視作一種財富,化其為動力,努力創造出不平凡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價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