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地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經歷學習和考試這人生必定經歷的過程,然而這兩個環節中,總會有那麼一點點不能告訴他人的秘密……比如說學習時沒自己學,然後借他人作業一覽;在考試時,呼朋引伴的……倘若沒有被發現,就會一直這麼做下去,這樣對自己都沒有好處,然而有人悄悄的提醒你一下,你的未來將更光明。我也經歷過…… 

  那是小學的時候,因為當時是兩個人一個桌子,所以大家都懂的……在課上,老師告訴我們還有幾天就要期中考試,回家以後要好好複習啊!然而我在課上卻沒有認真聽,而導致此後的一切事件…… 

  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突然在考試前晚睡覺前發現,啊,要考試了……頓時覺得十分的無奈,怎麼辦呢?我想着想着,就睡覺了。我醒了以後,越來越急,可是我卻沒有想辦法去抱佛腳……就這樣上學去了。然後我在路上想到一個投機取巧的方法。在考試的開始前幾分鐘,我暗搓搓的把書放在自己的桌洞里,然後再在需要的時候看。我想帶這,頓時覺得好開心啊…… 

  考試開始了,開做幾道題目,就有不會的,我就開始偷偷摸摸的開始把書拿出來看。我的同桌發現我的不對,一直觀察着我。後來看明白我做了什麼。然後用小紙條寫下一句:要誠信考試!我看了以後寫了一句,考試考的好才有用,誠信什麼的沒有任何用處!然後他又寫了好多條勸我的話,但是我依舊不聽他。最後他擺出一個條件:你要看書,可以,我就叫老師!我看到着,害怕了,就把書放好,自己開始埋頭做。 

  那次考試的結果顯而易見了,我妥妥的沒考好。當發試卷的時候,發現我的同桌也考的和我差不多。我頓時覺悟,他為了勸我,都沒認真做題目。 

  …… 

  自從那以後,因為他的那些提醒,我現在考試都靠自己了。謝謝你,我小學時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