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地提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悄悄的提醒:有父母對自己悄悄的提醒,有老師對自己悄悄的提醒,有朋友對自己悄悄的提醒。但是,令我最難忘記的,還是表哥對我那悄悄的提醒。 

  那天,作業繁多,我與表哥在一起寫作業。忽然,同學打來電話告訴我某節目的重播開始了,我的心裡着急了起來:哎呀,這不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嗎?怎麼能耽誤了呢?可我又不知道怎麼辦,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唉,不管了,看電視要緊,還是先去看電視吧!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起作業,準備往外沖。“唉?你這是要幹什麼去?”只見表哥一臉的疑惑。“我……想去看電視。”我對他說道。“不行啊,我看你今天的作業也不少,你不能放一放嗎?”他一臉的擔憂。“不行!”電視已經開了,我有些不耐煩了。“唉,那……你去看吧!”他搖了搖頭,繼續寫了起作業。 

  聽着主持人的最後一句話講完后,節目也結束了,我笑得前俯後仰,一邊回想劇情,一邊回了卧室。但卧室的情景使我震驚了起來:表哥寫完他自己的作業后,竟然把我的作業題也做了遍。而我呢,卻在外面看電視!我看了看時間,估計今天作業又要寫得很晚了。 

  表哥用他的行動悄悄地提醒我,如果我放棄看電視,認真寫作業的話,這點時間完全可以把作業寫完。我為自己感到羞愧,同時也接受了表哥的提醒,決定以後寫作業時再也不被電視節目干擾。 

  生活中各種悄悄的提醒大多數都是對我們有幫助的,我們也要認真對待這些悄悄的提醒。不僅要接受、發現他們,並且要傳遞給他人。 

  你悄悄地提醒我,我悄悄地提醒你。讓我們真正和諧地奔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