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地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的日子,陽光普照大地;有你的地方鳥兒盡情歌唱;有你的存在,絕望變成希望。曾經拼盡全力地去排斥你,厭惡你,而就在我墜入絕望之際,你為我架起了通往未來的光輝之橋。如今,終於明白你是我永恆的朋友,同行的夥伴——吉他。 

  抱着你走在寬敞美麗的校園中,我第一次由中地感激你。是你讓我有了這麼一次機會,能夠提前進入自己夢寐以求的校園,雖然只是一睹為快。坐在高手雲集的等候廳中,看着將要與我拼得你死我活的對手們陶醉的演奏着手中的樂器。雙腿禁不住微微發顫。我用冒着冷汗的手握住你,小聲地鼓勵你:“等一會兒可要為我爭口氣,好好表現哦!” 

  你以沉默對待,但我知道,你聽得懂。你是在醞釀心情,培養感覺。接下來,三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候,周圍的人越來越少。只有你還堅守着崗位,立在那兒靜候出場。看着你我浮躁的心略為平靜了些,暗暗告訴自己:有你與我同行,無所可畏。 

  終於,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顫抖着收抱起你進入考場。即使再緊張,手中的汗有多粘,我都緊緊抱住你,那一刻,你就是我全部的希望,與我共同前行的夥伴。 

  當我輕輕撥動琴弦,你沉穩美妙的音線撫平了我波濤洶湧的心。閉上眼,沉醉於我自認為自己與你最完美的配合中,那一刻,我認為自己是最棒。一曲終散,看到監考老師眼中洋溢着濃濃的笑意,我知道自己成功了,無論結果如何,那一抹笑意是對我最好的讚美與肯定。 

  走出考場,漫步於校園幽靜的樹蔭道上,我清楚地意識到是你給了我成功的希望,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單,前面的路不會變成斷壁的懸崖。因為有了你的同行,即使“山窮水盡疑無路”,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與你同行,黑暗變成光明;與你同行,理想不再只是夢想;與你同行,生活充滿希望。希望與你一直同行下去,邁向成功的殿堂,走向美麗的遠方,我忠誠且永恆的朋友——吉他。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