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地提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喧囂與繁雜,成了這時代的通病;炒作與呵斥,演繹了諸多的新聞;悄悄地提醒,來得實在正是時候;心靈雞湯,撫慰了一顆躁動的心靈。

  你悄悄地提醒我,我悄悄地提醒你。讓我們真正和諧地奔向美好的明天!

  你的真誠,是那麼地感人;你的善意,是那麼地清純;你的美德,是那麼地高尚;你的一個悄悄地提醒,是那麼神奇、那麼地能夠扭轉乾坤。

  不需要三令五聲,不需要大張旗鼓,不需要聲嘶力竭,不需要文山會海,也不需要十二道金牌,更不需要強力推進……只需要你一個悄悄地提醒,就足夠改變我的命運。

  在我迷茫的時候,你一個眼神,充滿了鼓勵;在我失意的時候,你一個開心的笑容,傳遞了信心;在我失敗的時候,你一條短信,燃起了我的激情……悄悄地提醒,勝過那雷霆萬鈞。

  小時候,我頑皮地下河洗澡,是媽媽大聲地喊我回家,並給了我一次悄悄地提醒——“不要做水鬼的孩子!”在我的心裡烙下了深深的印痕。

  小學的時候,下大雨,我的油紙傘使勁地轉來轉去,看那水珠成圓圈狀飛灑,忽然一陣大風起兮傘飛揚,戳破了同伴的油紙傘,我嚇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是父親悄悄地提醒——“快去,與那同學換把傘。”在我的心理播下了善良的種子。

  當年中考前夕的時候,一次體育課,我不小心把腳踝骨扭了,老師把我背到醫院,同學們也紛紛看望我,面對緊張的複習,我急得不知如是好。是班主任悄悄地提醒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在我的心田上綻放了一朵盛開的蓮花。

  工作以來,面對那些不太聽話的孩子們,總希望他們端正態度,明確目標,改進方法,千方百計地提高成績,養成問了禮貌的習慣和優良的情操。有時候就悄悄地提醒——“在危險的邊緣,不要滑得太遠。”也讓許多的孩子們銘記在心。

  貪污****,是缺乏有人悄悄地提醒——黨紀國法之外的一個悄悄地提醒;失去理智,是缺乏有人悄悄地提醒——衝動就要受到懲罰的悄悄地提醒;心生邪念,是缺乏有人悄悄地提醒——忠言逆耳利於行的悄悄地提醒。

  忠誠於事業,忠實於家庭,忠貞於愛情,忠愛於大自然,鍾情於人生——讓我們互相多一點悄悄地提醒!

  礙事初二:渠帥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