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地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如濃得化不開的墨,如饕餮般那巨大而深不見底的嘴,醞釀著寧靜的壓抑。 

  我盯着那昏黃的燈光下被我踩得皺巴巴的卷子,心頭一片愁雲慘淡。苦笑着感嘆好運氣果然是用盡--初中三年,我一路順風順水,走得穩穩噹噹,紅色的喜訊接連不斷,如此黑色的“噩耗”到還是頭一遭,這簡直像雲霄飛車一般刺激,刺激得我無法凝疑。 

  我閉目靠在椅背上,心中翻江倒海一團亂麻。忽然,我的房門被敲響,我自是知曉那是母親。我暗礁不妙,既然躲不過,只能面對。“進來把!”我說。 

  房門“吱呀”一聲被打開,母親的腳步那般小心翼翼,像是怕打破什麼東西一般。 母親輕輕在桌上放下一杯“立頓”奶茶嗎,又微笑着對我說:“我剛剛幫你找了幾篇優秀作文,有空就看看吧!”接着,母親又輕手輕腳地走了出去。屋內,除了母親端來冒熱氣的奶茶與她剛剛留下的筆記本電腦在發出細微的聲音外,並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說嘛剛剛發生了什麼,靜靜地就像一個夢。我暗自慶幸自己躲過了一場難看的數落。 

  在這樣雜亂的心情下,我怎麼能看下去什麼優秀作文呢?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比登珠穆朗瑪峰還難。縱觀古今,真正做到的有幾許人?更遑論我凡夫俗子。幾乎斟酌,我決定上QQ向好友吐吐苦水,正在這時,我無意間發現一段留言。 

  剪剪風:考場如戰場。古人云:“勝敗乃兵家常事。股不必因一時失意而氣餒,關鍵在於找出問題根源,加以分析改正,砥礪奮進,媽媽一直會關心並支持你的。 

  那是母親的留言,是一顆細膩的心。母親知道當面說可能在我驕傲的心上布下新的瘡痍,所以用了這樣無聲勝有聲的方式。母親悄悄地提醒,包含着母親的支持於鼓勵,給了我莫大的勇氣。今天,我以筆為兵器,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沒有人知道我怯懦過、退縮過。

  

  (指導老師:趙雅韻)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