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地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一點一滴地在指間燃燒,偶然打開記憶寶盒,有沒有那麼的一些人、一些事正悄悄地提醒着你。若你的某些記憶已如落葉,悄然逝去,那也沒關係,請隨着時光的步伐,到大自然中,尋找那些正悄悄地提醒着你的一些景物。——題記

  春、小草

  古語有云:“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說的不就是那微不足道的小草么?若春姑娘提着她的裙擺在大地上掠過時,那小草又探出腦袋來。它很弱小,但那只是外表,黑暗與困境並沒有摧毀它堅強的意志,它只想發芽、長大。或許正是這一種精神感動了白居易,使他寫下了《草》一詩。

  小草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做人要堅韌不拔,別在意自己是多麼的微小,只需做好自己!

  夏、大樹

  夏日炎炎,人人都揮汗如雨。當你走在街上時,你總會在樹底下走,因為那樣才不會那麼曬。但是,你走的時候,可曾有抬起頭來看一看為你遮擋烈日的大樹?它甘願就這麼立在公路的兩旁,為你遮風擋雨,儘管,它的葉子上早已是厚厚的灰塵。可它,卻依舊立在那裡,不離不棄!

  大樹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做人要無私奉獻,別計較那麼多!

  秋、稻穀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步調,走過田野。於是,稻穀變金黃了。那稻穀桿上掛滿了飽滿的穀粒。但是,稻穀卻謙虛地低下了頭!你可知道,在兩束都掛滿了穀粒的稻穀中,真正飽滿的往往是彎了腰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稻穀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別驕傲!儘管取得再好的成績也得低頭!

  冬、梅花

  梅花的不畏風霜,自古以來就是一段佳話。有詩人為它寫下:梅花香自苦寒來。是的!梅花的貞潔、勇毅實在令人佩服,不得不為之讚歎!

  梅花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不畏困難,再多的風霜都頂過去了,這樣,才可以綻放出最美的自己!

  感謝它們在悄悄地提醒我,讓我輕叩成功之門。

  初三:楊嘉琪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