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地提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悄悄的提醒着我:我已經告別了些什麼。 

  離開,總是悄無聲息。一個人杳無音信了,那段關於他的回憶遲早淡漠。聽說,若將忘記一個人,他就會出現在你的夢境中。我無奈地笑:豈不是又把他記起?的確,回憶曾在夢醒之後翻湧。像海面的點點繁星,白天你見不到,於夜晚,洶湧的浪裹挾着冰冷海風,讓人眼眶咸濕。驀然回首,無奈感慨:在變的是你我,不變的是時光,真的回不去了,那麼毫無餘地的。 

  還記得深愛的那個班級。在陽光的庇護下,在風中微笑的五年裡,21個人共處的家。從畢業的那天至去年夏季,我始終認為,不必懷念。因為我們尚在,還能創造別樣的感動。之後我還會說:“其餘的20人,你們是我最炙手可熱的夏天,思念不是溫度,但我的夏確實融化了。”而今,我期待仍有人能與我產生共鳴。近日有和一個小學同學聯繫過,當我興趣盎然地提起其他夥伴時,她只是出於禮貌而避免尷尬地笑了。於是只剩沉默。對她而言,這就好比與一些曾經逗留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偶遇,只能寒暄道:好久不見。這就是物是人非吧。這純真的美好,我挽留不住。 

  還記得春天裡的那株薰衣草。她看窗外晝夜更替,我看她漸盡花期。還是留着她,擺在窗檯。我告訴她還有來年,現在只是好眠的時間到了。她也就安然入睡了。而我甚至在夜裡,都給她澆水。她終究枯萎。這短暫的生命,我挽留不住。 

  回憶誇飾着傷感,逝水比喻時光荏苒。是我在跑,還是時間在逃。彼此背道而馳。 

  時間悄悄的提醒着我:我正在告別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