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地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注意身體啊。 

  由於即將升入初三,中考的壓力已向我們逼近,所以今年的暑假變得格外忙碌,我利用假期的時間就開始學習新的課程。 

  我每天早晨都出去上課,今天數學,明天英語的,只有在雙休日有半天的時間給我放鬆,還有的空閑不是做作業就是背單詞和課文。每天晚上,我都要鞏固新學的內容,完成相應的練習題,有時會為了搞懂一個定理或解決幾道數學題而弄到很晚。 

  “嘀嗒、嘀嗒……”時間邁着傲慢的步伐,毫不留情地走着,又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我歇下筆,甩開腦子裡的又是函數又是圖形的解析幾何,正要去倒杯水喝。打開房門,客廳里的燈關着,牆壁上有變換的色光在跳動,電視機還開着,但沒有一點聲音。我走了過去,是奶奶躺在沙發上,朦朧的眼睛似醒似睡。 

  我的腳步聲把她驚醒:“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啊。”她把話搶在我前頭說了,我知道,她 只是想提醒我。 

  這時,家裡靜悄悄的,別的人都睡了。“嗯,還有一道題目沒做出來,馬上就睡了。”我喝了口水,“你怎麼還不睡啊,這麼晚了。” 

  她沒作聲,眼睛盯着電視機,電視里在放廣告,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看電視。我深深地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睛,真的有點困。我擰開了清涼油,往太陽穴上抹了一點,來驅趕那纏人的倦意。 

  我拿起杯子正要回房間,奶奶又對我說:“早點睡吧,做不出就不要硬做了,問老師吧。”我回過頭,她正用充滿無奈和焦急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 

  清晨,六點半的鬧鐘準時把我叫醒。 

  奶奶睡得不早,卻早早地為我準備好了早飯。我匆匆忙忙咬了幾口桌上的饅頭,拎起包正要出門,奶奶叫住了我:“再吃一點吧。”“不用了,時間來不及了”我穿上了鞋,奶奶正看着我,眼神中充滿無奈和焦急。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 

  孩子,注意身體啊。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