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地提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提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的時鐘,悄悄地提醒我時間的寶貴;老師的眼色,悄悄地提醒我端正態度;父母的關心,悄悄地提醒我親情的美好。那些無言的提醒在我的生命中顯得如此重要。

  剛進入初中,我還是一個粗心、糊塗的女孩。上課的時候總是愛聽不聽,回家以後也沒有認真複習。恍然之間就過去了三年。當學校通知我們要過14歲生日時,才明白過來,呀!自己已經14歲了。

  那一天歷歷在目,在興奮和期待中度過一節節的課之後,我終於走進了禮堂,和同學一起度過了這個美好而重要的生日。主次人念的什麼我早就忘記了,只是看見黑暗中有人捧着點了蠟燭的蛋糕走上了禮堂中的主席台。五彩的蠟燭在黑暗中格外美麗,面對着那大大的“14”,我才想到:自己要長大了,不可以再是以前的那個小馬虎了。過去做過的事情好幼稚……

  搖曳的燭光照亮着小小的禮堂,用微弱的力量給我們每一個人都帶來了希望,彷彿悄悄地提醒着我:未來是明亮的,光芒四射的。長大了,就要努力去尋找自己的未來。那一刻,我心中說不出是什麼感受:興奮、憧憬,還有一點兒擔心瀰漫開。我知道,那時我的臉上一定洋溢着最幸福的微笑。

  最後,老師給了我們一個驚喜:父母寫給我們的一份信。每一個信封都是滿滿的,厚厚的。禮堂里只剩下信封翻折的聲音和輕輕的閱讀聲。

  我打開信封,映入眼帘的是媽媽清秀的字體。“不管冬天裡下了多大的雪,吹着多大的風,不久,春天還會來臨。”“我很高興看到你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在過完這個生日之後變成一個真正的大人。”媽媽的叮嚀象是一塊濃郁的糖,漸漸融化滋潤我每一塊創傷。總之,這幾年的磨練才造就了現在的我,一個全新的我。會場里依稀有可抽泣的聲音。

  這次生日不僅是一次聚會,更是一種悄悄地提醒,告誡着我:長大了,要做一個真正的大人,學會有責任;學會用心做事。

  14歲的生日在時間的海洋里,漸漸退去顏色,那些美好的記憶卻早已定格在記憶的相框中悄悄地提醒我。

  上寶中學初三:詹迅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提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