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313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3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春?什麼是江南春?可能是一首古詩吧!也可能是指江南的春天吧! 

  春天來的快,去的也快,春天,溫暖的陽光照在臉上,暖暖的,很舒服,春天,也有下雨的時候,雨稀里嘩啦的下了下來,一下大一下小,誰也猜不到。在春天裡,可以出去春遊、玩耍、、、、、、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 

  江南的春天是什麼樣的?我覺得江南的春天,有時候很冷,有時很熱,一下子大暴雨,凍得要死,一下子陽光明媚,熱的要死,讓人捉摸不透,有時候會飄一些小雪,飄呀飄呀!過來一會雪又飄走了,接着又下起了毛毛細雨,慢慢的越來越大,又慢慢的越來越小,這大概就是江南的春天吧!讓人捉摸不透的。 

  春天,早上還精神十足,一到下午,就特別想睡覺,眼皮很沉重,很想睡覺,無論怎麼努力,大腦好像癱瘓了似的,變的很懶很懶,只想睡覺,昏昏欲睡的,春天的下午很沒有精神,大概這就是江南的春天吧!懶洋洋的。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桃花開了,一簇一簇,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充滿春天氣息的味道。粉紅的花瓣,黃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極了,遠看,粉紅的桃花像一片彩霞,近看,桃花好像在微笑呢。春天,迎春花也是不會少的。瞧,黃色的小花、紅色的小花、、、、、、多麼可愛呀。它代表着春天的到來。 

  一說到春天,我就想到了,今年是我在小學里的最後一個春天,在過幾個月就要小學畢業了,從六(2)班裡畢業,我要珍惜着最後一個小學里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20100313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3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