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313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313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南的春天和北方不同,雖然我不是北方人,也沒去過北方,但我在一些文字上就已經感受到北方的粗獷了,連春天也是一樣。 

  江南在南方,這裡的春天跟北方就截然不同了。現在正值春天,江南的風景當然也非常好,風輕輕的吹着,很柔和,空氣也很清新,多做幾個深呼吸自然是不錯的了。春風吹過,春雨就下起來了,江南的春雨應該不跟我們這一樣吧,我們這下起黃梅雨,那是又潮又濕,悶得很,而江南的春雨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細毛般的與飄飄洒洒地1落了下來。在春雨的滋潤下,小草深了伸懶腰,舒展開了身體。柳樹也開始發芽了,萬物在春雨的到來下復蘇了。 

  江南的春天是個多雨季節,和北方一點兒也不一樣,春天的天空中不經意飄着絲絲細雨。如果江南的春天沒有雨反而讓人覺得美中不足。雨水灑落在西湖上,是西湖更美了,“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風也就吹起來了,輕輕的,柔柔的,吹到我們的心理,於是心中便會忍不住喊出:春天來了!西湖大家都知道吧,我曾去過那裡,恐怕只有到了西湖,我們才能感受到江南真正的春天吧。在西湖旁悠閑的散步,那柳絮如芬芳的花香,會把你引入另一種境界。 

  江南的春天猶如一個眉毛絕倫的少女,萬物看到了她,都顯得生機勃勃。還有許多詩句都是描寫江南的,特別是那首《憶江南》。是啊,到過江南的人,回去以後又怎麼不念叨江南呢!

您正在瀏覽: (100313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313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