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篇古詩詞寫的好: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我覺得江南的春天就像一副潑墨畫,有許多顏色,生機勃勃的,萬物復蘇了,而且還常常下春雨,在雨中,一些樹林和山水就是潑墨畫的主角,樹葉上的綠水就像那潑墨畫未乾的水,讓人身臨其境,享受着春天的氣息。那春天的天氣可真是千變萬化,奇妙無比,像是一個愛耍脾氣的孩子,一下子哭了起來,一下子又很高興,真的是洋娃娃了,我在春天的時候老是覺得懶洋洋的,沒什麼力氣,因為春天的太陽很柔順,不像夏天的太陽烈日炎炎,把我們的眼睛睜不開,總喜歡躺在綠茵茵的草坪上接受着太陽的滋潤,享受着“日光浴”。江南的春天就像那魔術師的帽子,猜也猜不透裡面賣的是什麼葯,她的風一飄過千山萬水,所有的生物的“復活了”,河水又開始流動了,這可能是以柔克剛吧,樹枝又開始搖動了,這應該是給樹梳妝吧,花朵又開始綻放了,這應該是在展示自己美貌吧! 

  這個春天也是我們在小學生涯中最後一個春天了,也是與同學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春天了,我們在這個春天當中用樹來當做我們的紀念,我們以後若有緣會再相聚,若無緣會彼此的紀念,我們大家忘不了對方,忘不了朋友,忘不了老師,更忘不了這母校。下個春天,在這班級里讀的是我們的學弟、學妹了,他們也會有這個春天,這個充滿紀念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