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陽光伴着夾雜銳意的風,盪啊盪,溶在我的心中,醉人的美!楊樹、梧桐的葉成型了,只是青澀卻現在了臉上,更增了幾分稚氣,如同四月暖陽般的人啊,我懷念你。

  風輕輕地吹,帶動草兒曼妙的身姿,輕擺着、搖曳着,陽光一閃一閃的,射在嬉笑着的露珠上,是你如星辰般閃爍的眼眸,好亮、好亮!

  在堤邊,柳樹的長枝不斷舞動,嫩葉彰顯出它的靈動。鶯般輕盈的風箏在空中輕舞着,柔柔地與風匯作一處,地面上咯咯的笑聲和天上風箏與風舞蹈的旋律交融着,是你銀鈴般的笑聲,好柔、好柔!

  鈴聲斷,我踱步在校園,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中為暖陽騰出一片天地,讓風拂我的臉龐。難得寂靜的冬天去,操場上一片喧鬧,爬牆虎的葉子,在角落裡,靜靜地合著拍子,為每個孩子的笑顏尋找節律。那明媚的臉龐,是你的身影,在眾人中,我慌忙趕去,哪裡有你,只剩下一片快樂的記憶,好怪、好怪!

  我有些迷茫了,是你不願意與我為友嗎?不願意讓我分享你獨一無二的清麗脫俗的美?這時,看悄然開出的野花,在空中盤旋着的白鴿,莘莘學子臉上的笑容,斟酌、斟酌…….

  哦,不是你不願,而是這怡人的春天,不屬於你,不屬於我,而是長存在天地,蕩漾在林林總總間!

您正在瀏覽: 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