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自 傳 

  我的名字叫竹君,姓周。我出生在1997年11月18日,在荷泗鎮的一個農村家裡,有父母和我,我出生不久就搬家了,那時生活比較拮据。

  記得我還小的時候,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潤潤的嘴唇、白胖胖的小臉蛋,頭上扎着兩條衝天的小辮兒,跑起步來一蹦一跳的,小時候的我可調皮了。

  有一次,我看見媽媽買了一個極其漂亮的花布,花布上面有一朵朵鮮花,可美麗了。這時候我便有一個有趣的想法:把它們剪下來貼在紙上,再拿給媽媽看,媽媽一定會誇獎我的,我越想越美,我不由自主地找來工具,等媽媽出去后我便開始工作,幹了一會兒,我便沒有耐心了,就不幹了,把剪下的都貼在了紙上,對那時的我來說是很漂亮的。剛好,媽媽也回來了,我便把得意的作品拿來給媽媽看,不料,媽媽給我的“回報”不是誇獎,而是批評,說我這樣做會破壞了另一種美麗是不好的。於是,我便哭了,我真不懂媽媽是什麼意思?

  時間飛快而過,不知不覺就到上學的年齡了,那時我剛滿六歲,在入學時的第二個學期我加入了少先隊組織,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在讀完四年級的時候,由於爸爸的工作變動,我也轉到了另一間學校讀書,開始很不適應,但後來好多了,而且我還交了許多好朋友。

  現在我讀六年級了,和以前調皮的我有了很大的變化。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女孩了,也由於成績優良,所以班主任讓當學習委員,我也很樂意,在語文、數學和英語當中,我對語文和數學比較感興趣,不過我的英語成績也不差。在體育、勞動這兩個方面中,我都不是很好,但我善於幫助同學,所以大家很喜歡我。

  這就是我到現在的經歷,怎麼樣?你對我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呢?我相信,在我的未來里,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