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吃糖時,我感覺那是一種甜蜜的味道;當吃山珍海味時,我感覺那是一種甜蜜的味道;當母親吃到女兒做的飯時,感覺那更是一種甜蜜的味道。

  在一個秋日,天色已漸漸變黑。夜涼如水啊!可我的心中為何如此清冷?我有着一種不祥的預感。家裡格外的寂靜。突然電話鈴響了。我三十秒才挪動一步,我不敢向前去接電話,心想:是同學打來的電話?還是……父親打來電話告訴我母親做手術的情況?正因為這,我才不敢去接電話。電話鈴還在響,我又想起了昨天那一幕情景。當放學后,我放完書包去醫院看望媽媽,當我輕輕推開門時,我隱約聽見了一些媽媽與醫生的談話。聽到那些,我的眼淚“嘩”得流了下來,像“飛流直下三千尺”似的流個不停。我拭去淚水,轉身回家了,因為我害怕看到媽媽后眼淚又會情不自禁的流下來。我到了電話旁,舉起千斤般重的手拿起了電話,像幾天沒吃飯似的輕聲說道“喂?”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就知道是爸爸了。“你媽媽做完手術了,手術很成功”爸爸興奮得說道。我聽了非常激動。我想了個妙主意——給媽媽做碗雞湯。我同劉翔跨欄似的,一步跨進廚房,着手準備做雞湯。

  此時,深秋的月夜,天空分外晴朗,一鉤新月像晶亮的黃金做成的鐮刀似的,斜掛在天空中。我的心情也舒暢多了。雞湯做好了,那碗里盛滿了我對母親深似海的愛。送飯的路上,我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想:媽媽每天即使很辛苦,但對我和和弟弟的照顧無微不至。每當我因考出高分而自滿時,媽媽會提醒我不要驕傲;每當我因成績不理想而沮喪時,媽媽會安慰我、鼓勵我;每當我生病時,媽媽不顧自己身心勞累,深夜為我熬藥……想到這時,我又流下了眼淚。“誰言寸草心,報德三春暉”母愛是如此的偉大啊!

  到了醫院,看見媽媽那憔悴的臉龐,我扒到媽媽耳邊說“媽媽,我好擔心你!”並把雞湯端到媽媽跟前,媽媽聞了聞,臉上頓時湧上一種溫暖、甜蜜的感覺。我回家了,邊寫作業邊等電話。電話鈴又響起了,我急忙拿起電話問“媽媽吃了么?媽媽說什麼了?”爸爸告訴我說,媽媽吃了,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我聽了好高興。

  媽媽感覺到那是一種甜蜜的味道了吧!

  生活中,愛無處不在!我也終於知道這世界上還有那麼一種東西,比長江之水更加連綿不絕;比黃河之勢更加涅人心魄;比松柏之綠更加堅韌長青;那就是愛,深沉的愛,無私的愛。體驗愛,你會驚訝的發現,那是一種快樂、幸福並有意義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