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雛鷹有一天都會離開媽媽的懷抱。但是,我真的不敢想象,離開了媽媽,我會不會熟悉外面的飯菜香。

  每天一早起來。總會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每天放學,總會看到媽媽勤勞地工作。我每一次都覺得,媽媽做的菜讓我感到幸福。每一天,我總能吃到那不同樣式的菜。而每一樣菜都是那樣的營養。媽媽的身上似乎總有一種味道,一種幸福的味道。

  轉眼間,踏過了13年的路。開始了初三的衝刺,老師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一大堆心理輔導了,親戚朋友也連綿不斷地訴說著對我的期望,只有媽媽。沒有講一字一詞。但是,我能從那屬於媽媽的味道后嗅到一種相信的味道。從很久以前,很多事情,媽媽從來沒有過問過。也是從很久以前,我從媽媽身上,學會了什麼叫做相信。

  媽媽那熟悉的味道可不是僅在飯桌上才能感覺到。

  今年暑假,我們要補課了。剩下的時間也要學習。突然,我好懷念和媽媽一起逛街的時候。在那個時候,我也能感覺那個幸福的屬於媽媽的味道。明天是媽媽生日了,我為媽媽買了一件衣服,我希望媽媽會喜歡,也會想起那個和我一起的美好時光。無論如何,新的學期,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我抱着無限的期待和媽媽給予的力量去迎接。

  媽媽的味道,此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