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雖然不是城市,但那裡青山綠水,一片景秀。

  春天的時候,春風吹拂大地,樹木在春風中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長出了嫩綠的芽兒,鮮花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叮咚!叮咚!溪水彈着歡樂的樂曲。村子里的小夥伴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奔向草坪,大家在草坪上快樂的奔跑,聽着鳥兒在嫩綠的枝頭唱着歡樂的歌兒,常常忘記回家。

  夏天的時候,樹木長得更加茂密了,到處綠油油一片。小夥伴們在大樹下做遊戲,大人們在大樹下乘涼。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抬頭望,抬頭望,大樹伸出綠扇兒,為你把那太陽遮,只要春天愛護它,夏天它就報答你。”

  秋天的時候,樹葉變黃了,慢慢地落下來了,秋風吹來,黃葉在空中飄來飄去,就象一隻只黃色蝴蝶在天空中翩翩飛舞着。秋天也是各種水果成熟的季節,果園裡的果樹上掛滿了香甜的水果,那濃濃的香味傳到了我們小朋友的鼻子里,我們都忍不住流出了口水。

  冬天的時候,樹葉落光了,大樹變得光禿禿的,雪花在藍藍的天空中飛舞着。慢慢地,慢慢地,樹枝上蓋了一層厚厚的雪,再過一些時候,當大地被白雪覆蓋后,快樂的小夥伴們穿着棉襖,戴着圍巾和帽子飛快地跑到雪地上去玩耍。有點掃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可開心啦!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這麼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