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含羞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含羞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林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新朋友——“含羞草”,同學們見了都叫起來:“好美麗的含羞草呀!”

  含羞草的外形很奇特,它的葉柄又細又長,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很好看。它的葉片有淺綠,有深綠,還有墨綠色的,從遠處看,就像一朵朵綠色的小雲朵!它靜的時候兩片張開的小葉子像一個“耶”的手勢一樣,還像兩個小手掌,很秀麗。只要你輕輕地一碰它,這位“少女”就低下腦袋,垂下睫毛,好像在說:“不要碰我!小心把我亭亭玉立的身體碰壞了!”晚上,一陣微風吹來,她穿着綠紗裙在風中翩翩起舞着,遠遠看去就像一隻美麗的綠蝴蝶。

  含羞草生長在南美洲巴西,那裡常常下雨,正因為這樣它一受到外界的觸碰就會把葉子合上保護自己。它的作用還很多呢!它樸素美麗又生機勃勃的樣子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它還可以做成藥物……

  我喜愛那平凡秀麗、生機盎然的含羞草!

  貴州黔西南貞豐縣貞豐一中

  初一:葉明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含羞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