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姐,她教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她教我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印象中,她從小脾氣就倔,什麼都有一個自我原則,她對我很好,什麼事都對我說,教我的甚至比我媽媽教的還多。 

  —題記 

  騎着單車,帶着堅持去兜風 

  兒時,流行騎單車,我姐為了趕上時尚潮流,硬拉着我陪她練習騎單車,可能是因為沒人教的緣故,姐一開始就摔了個四腳朝天,但她看起來並無大礙,接着扶起單車又開始練習,我看着累,在旁邊休息,黃昏時分伴着她一摔一起的身影漸漸到來,姐經過一下午的磨合,終於學會了,那時,她已摔得鼻青臉腫了,但她咧開嘴笑了,還指着我說“看吧,我就說行吧!” 

  把堅持藏在心底,流着淚繼續向前沖 

  18歲的她考大學了,那時成績優異的她對於進入一所好的大學無疑就是早已定好的結局,可考場失利,爸媽都勸她去讀算了,她卻說“再給我一次機會”爸媽拗不過她,只好順從她,一年後,噩耗再次襲來,她什麼都沒說,順從爸媽的意思去了那所大學,我問她“你不後悔?”她說“我不後悔,我堅持過,我努力過。談何後悔!” 

  堅持,對於她來說,已成了一種習慣 

  現在的她,不甘心在大學生活里淪落,去學了葡萄牙語,日語,考英語六級證…… 

  對我說“以後我一定要很有出息”我知道,她會的,我在心裡祈禱她,帶着你從未丟棄的“堅持”繼續向前沖吧!

您正在瀏覽: 姐,她教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她教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