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傑里佛不滿的對牧師說“上帝真是太不公平了,總是讓有能力的人得不到機會,而沒能力的人卻成功了。”牧師不解地問“你怎麼了?”

  傑里佛說“約翰曾經是我的同學。那時,他的成績糟糕透了,還經常抄我的作業,現在他居然當上了作家。像這麼一個沒有能力的人,上帝居然讓他成功了。”

  牧師說:“可是,我聽說約翰很能吃苦,常常寫作到深夜。”

  還沒等牧師說完,傑里佛就打斷他:“還有凱文,他也是我的同學,他以前連走幾步都喘不過氣來,上體育課時經常不來參加,整天病懨懨的。現在你猜怎麼樣?他居然做上了體育明星。”

  牧師說:“我聽人說,凱文除了吃飯睡覺,所有的時間都花在訓練上。要我說,上帝是公平的,他讓飢餓的人有肉吃,讓身體虛弱的人知道鍛煉的重要,給了每一個醜小鴨白天鵝般的夢想,難道這還不公平嗎?”

  接着,牧師又說:“對於人生來說,成功就是一架梯子,不管你的攀登技術是好是壞,但有一點值得記住: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是永遠爬不上去的。”


 

  初一:黃穎

您正在瀏覽: 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