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巨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巨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故鄉巨變

  “又見炊煙升起,暮色照大地,想問陣陣炊煙你要去哪裡……”二十多年的異鄉生活,讓我無時無刻都在心中哼唱這首曲子。今天,我要乘坐我發明的“眨眼一號”回家鄉,我坐上了飛船,一眨眼,便到了故鄉。

  我走出家門,發現路燈都是用果實做的。以前地上坑坑窪窪的石子路已經成了一種特殊材料做的水泥路,車在路上行走,聽不見任何噪音。我正納悶,爸爸開口了:“這種材料是環保型的,是用我們山上的一種特殊石子加上部分土壤做的。夏天,可以將周圍的熱氣吸進去並吐出冷氣,到了冬天,雪落在地上,是不會結冰的,會馬上將水變成暖氣,這樣,就可以享受冬暖夏涼了。”“真的?”我簡直不敢相信,“那當然,這還是我們村裡人發明的呢!”爸爸自豪地說。

  再看四周,全是果園和小山坡,果園裡全是機器人,它們正在摘果實。那兒有許多類型的機器人,有果實機器人、修枝機器人……小山坡上,到處開滿了花,像一個“大花園”,人們在“大花園”里休息。那兒有凳子、椅子、桌子,花兒可以播放音樂,旁邊的機器人可以幫你捶背、按摩,這裡可真是一個可以消除疲勞的好地方啊!人們再也不需要用梯子爬上樹摘果子,只需要用遙控器把機器人調高一點,就可以了,這樣既安全又方便。這裡的人真正實現了“坐享其成”啊!你瞧,這不正有一個機器人拿着一個蘋果向亭子里的張爺爺走去呢!看着又紅又大的蘋果,我差點流口水了,張爺爺又按了一下遙控器,又一個機器人拿着一個蘋果向我走來,我接過蘋果,迫不及待地啃了一口,“呀!這是什麼味道?又甜、又香、又細膩滑潤……”爸爸介紹說:“這是經過了改良的特殊蘋果,它不僅擁有普通蘋果的營養,還能給人們所需要的各種營養元素,如果你吃一個,三天不吃飯也不會覺得餓,逐步分解散發的能量,足夠讓你三天不缺任何營養,精神充沛,益壽養顏……”“怪不得媽媽還是這麼年輕呢!”

  家鄉的變化如此巨大,我簡直不敢想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家鄉便可以插上騰飛之翼,以新的面目成為世人矚目的焦點!

  伍嚴灝

  2011年8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故鄉巨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