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巨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汕頭已經是一個超級高科技的大城市了。我上過學的丹霞小學,成為整個汕頭市最有名的一所現代化學校。

  學校大門上安有自動感應器,如果外人進入學校,感應器就會發出尖銳的報警聲,師生進出卻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原來他們胸前佩戴的校徽是特製的,感應器掃描到校徽就知道是本校的老師和學生,就不會報警。

  校園花壇里栽種着五顏六色的奇花異草,有的是真花,有的是塑料花。塑料花的是用納米材料支持的,不僅不凋謝。而且一年四季芬芳撲鼻。

  教學大樓有十幾層,每扇窗戶上都安裝有空氣分解器。渾濁的空氣從窗戶經過會被分解器成清新乾淨的空氣。踏進教室,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讓人感覺像走進了原始深林一般。課桌再也不是20年前那種木製的課桌,全部換成了自動升降橡膠桌椅,能根據學生各自不同的身高自行調節高度,不但能保護視力,而且硬中有軟,坐上去絕對舒服。

  教室牆壁用宇航員太空服材料建造而成,可以根據班級人數的多少、室外氣溫的高低,自動把室內溫度控制在合適的範圍內。這樣,小學生讀書的環境就像在昆明一樣,一年四季溫暖如春。

  20年後的黑板也不像現在這些粉筆來書寫,需要擦的時候,輕輕按下黑板右側的一枚紅色按鈕,整塊黑板便被刷凈了,若要擦去某一特定位置的字跡,只要用特定的刷子輕輕一刷,就乾乾淨淨了。

  這就是未來的汕頭,她定是培養大學生的搖籃。

  五年級:謝欣蕾

您正在瀏覽: 學校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