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榮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榮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榮辱 

  花季少女 

  人的一生都會經歷榮辱,下面就是我的一個親身事例。通過它,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很多很多...... 

  這件事情發生在兩年前,那時的我非常喜歡語文。一回到家,我就立刻把屋裡翻個低朝天,查找關於語文的書和趣讀課文。可是,對於對數學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一看到數學題就發怵。寫數學作業時了了草草,寫完后就把它們拋到腦後,再不去管。老是這樣,同學們都說我是“偏科學生”。 

  因為我對數學沒興趣,所以一上課老師講的東西不愛聽,就是想打瞌睡。可一上語文課,我就聽得津津有味,好像暢遊在語文世界里。回到家,一大堆一大堆的數學題在等待我,再一看,那些密密麻麻的數字讓我頭暈眼花!“什麼數學題呀,還讓人不讓人活了?”就這樣,日積月累,日積月累,我不懂的問題就越來越多,堆的像一座小山似的重重壓在我的身上。 

  轉眼間,期末複習了,看着那麼多的問題,我的心涼了。考試結束了,我坐在教室里發獃,聽着同學們開心的笑聲,心裡難過極了。 

  回到家裡,看着父母焦急而難過的表情,我下定了決心,要好好學習數學! 

  後來,我上課積極發言,回家好好預習,習題不懂就問。終於,在期末考試中,我拿下了第一個數學滿分! 

  在人生中,榮辱代表的就是:人不可能全是成功,也不可能全是失敗,只要你正視失敗,虛心改正錯誤,就會取得成功,就會有豐厚的報酬;但是如果你驕傲自滿了,那你就會落後,就會從成功走向失敗! 

  唉,我現在就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太馬虎。有一次,我把“馬虎”寫成了“馬虛”,樂得大家“小馬虛”“小馬虛”的叫我。我相信,等我改掉了這個毛病,我一定會叫他們“大馬虛”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榮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榮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