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後記(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後記(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將推出三國系列之《三國後記》,敬請關注。

  話說東漢末年,漢獻帝劉協迷上了電腦遊戲,迫使曹操、劉備和孫權自立國家。

  一天,劉備正在玩〈魔獸掙霸〉,忽然叫來小明(諸葛亮),深情的對他說:“小明啊,如今,只有你懂〈魔獸〉怎麼玩的,你告訴我秘訣,明天,我外甥要和我、曹操、孫權打〈魔獸〉,如果我玩這垃圾,我的面子不就沒了嗎?求求你給我個機會,不要對我說不教我。”諸葛亮說:“我教給你聽好了:

  第一:得到資源,要造多多的農民。

  第二:創建部隊,要創賊強的兵,天上地下的全建。

  第三:進攻別人的國家,要派全部的兵力啊哦。

  知道了嗎?”“就這麼簡單?我已經看了《三國演義》了,最後,曹操、我和孫權活了下來,對了,選什麼種族呢?”“人族!不要問我為什麼!!!”“哦,知道了拉。”

  劉備進入了網吧,玩10個小時才回來。並說:“我贏定了,哈哈。沒想到不死族這麼強,我就選這族把。”“№,不行,這樣會輸的。”可劉備不聽勸告,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第二天,劉協宣劉備,曹操,孫權去和他玩〈魔獸〉……


 

您正在瀏覽: 三國後記(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後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