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丘比特的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比特的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看到了朋友發的一條說說,一個好朋友:昨晚我夢見了一個男孩拿着箭對着我,我看到了很生氣,於是把他打了一頓又一頓,告訴他不可以再拿箭射我的,直到他答應的時候,我才住手,後來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他叫丘比特!

  我看后抽笑了一會,如果是被人發的這句話,我還不會怎麼笑,但是那是逗比的她發的,多少我也笑了!其實看過後感想還是很多的,其實我們身邊的多少,不就是這樣嗎?明敏身邊有了很多的機會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但是卻被自己的一些魯莽,被自己的一些衝動,讓這些機會流失!因此,所有的不好受,所有的不幸,大多來自於自己的雙手所創!然而,很多時候,機會也是我們自己給的啊,難道不是嗎?

  怎麼說呢!丘比特的箭,如果一開始可以弄清丘比特的身份,也就不至於讓自己的機會流失,明明好不容易的,讓丘比特關註上了自己,卻又被自己給打發掉了!

  生活中,其實也是好多事情都是這樣,明明機會就快和我們握手了,卻被我們的一些行為,被我們的一些小細節,然後就讓它。讓機會,和我們擦肩!真的好可惜,但是,生活中出現這種事情,卻有也是不能避免的。

  誰敢保證,在生活上,不曾後悔過,不曾流過遺憾,誰敢保證,自己從來就沒有讓機會流失過!人總是要在受挫中成長起來,人總是要在碰壁中學會好好地去面對,學會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更完美,讓自己好好地抓住機會,不讓機會流失,難道不是嗎?

  只是丘比特,也就關注你一次,也是好不容易關注了你一次,你誤會了他,那也得了,只是,為什麼還要把事情做得那麼絕,直到他說不再射你呢!?

  其實生活中好多事情,都不需要那麼絕情的,給他人留後路,其實也是在給自己留後路!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丘比特的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比特的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