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找工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找工作 

  唉,這年頭找工作可難嘍!俺剛畢業,對工作可新鮮着呢?一到街上,便看到了許多工作。瞧,那邊的飯館正招人呢!俺去試試吧! 

  俺慢吞吞地走進飯館。哇,來應聘的人真多呀!有力氣大的河馬,有廚藝高的小狗,還有漂亮的兔小姐,一個比一個好,唉,這下可輪不上俺了! 

  這時,飯店老闆大象過來了,他坐了下來。第一個河馬走到了老闆面前,展示着自己的肌肉,得意地說:“瞧,尊敬的老闆,我的肌肉可硬了!不信您捏捏,這就說明我力氣大,我以後一定為老闆效力。”它“哈哈”笑了一下,以為自己一定能被錄用。可是,老闆沉下了臉,反問道:“你能為我做什麼呢?”河馬只知道自己力氣大,卻沒想過這個問題,一時啞口無言。於是,河馬落選了。 

  接着,小狗來了,他當場就展示了自己的廚藝。只見它先把食物放到了鍋里,再把味精等調料品放了進去,接着用久子翻炒了一會兒,就出鍋了。看,一盤色、香、味俱全的菜展現在眼前,老闆讚許地點了點頭。 

  終於輪到俺了,老闆問我能幹什麼,俺又瘦又小,廚藝又不高,於是嘟嘟嚷嚷地說:“我也不知道我能幹什麼。”老闆大怒:“你不知道來幹什麼你還來,快滾!俺一股煙似的跑走了。 

  俺跑出飯館,望着那車輛川流產息的馬路,“哎”地嘆了口氣,心想:當初我要好好學習就好了,可現在……真不應該呀!

您正在瀏覽: 小貓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