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找工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陰雨蒙蒙的早晨,我和媽媽陪着楊靜阿姨去找工作,楊靜阿姨找工作的原因是為了攢錢交學費,因為她是師專的一名學生,他想利用署假兩個月的時間找份工作做,這樣既能找點學費能參加社會實踐。

  在街上,只要看到商店門口貼有“招聘”兩字的廣告,我們就立刻走過去看看,這樣我們看了很多家店,有珠寶店、服裝店、美容店、超市等等。這時我們進入了一家珠寶店,媽媽走上前去問老闆:“聽說你們店要招一名店員,我這有個表妹,她想找份工作,是否符合你們的條件?”那位老闆阿姨說:“先登個記吧!如果聘用你了,就要交三百塊錢押金。”於是楊靜阿姨就填了一張表,留下了一個電話,老闆說,三天之內一定給答覆。後來我們看到了一張招聘廣告上需要部門經理,條件要求很高,楊靜阿姨沒有達到條件。天仍然下着細細的雨,我們三個人撐着雨傘滿街逛來逛去,我看着楊靜阿姨一臉的愁容,心裡真為她擔心。

  突然雨下大了,天也漸漸的黑下來了,還是沒有什麼結果,媽媽說:“今天就這樣子吧,我們明天再來試一試吧。”回到家裡,我感到很累,坐在沙發上聽着窗外的雨滴聲,心想:現在找個工作這麼難呀,我想我因該好好學習,為將來打好基礎,多學本領,這樣,才能成為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找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