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橋之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之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橋是說不盡的,而我看重的,是橋與周遭山水相結合所產生的美感。

  一座精緻、典雅的木橋坐落在潺潺流水之上。它的身軀不像拱橋那樣呈弧形,而是穩平的似地面。岸上的柳樹散出濃郁的古色古香,風兒將柳絮輕輕地播進遊人的心裡,水兒似乎也不急燥,悠閑的哼着歌兒而過。在這停留的,必是那有藝術細胞的人,橋欄上刻着“月夜垂釣圖”,連魚兒都跳出水面爭着看這精美的畫卷,如此美景,有誰不如痴如醉?

  站在鐵索上,沐江上之清風,賞山間之明月,腳下水花之翩躚,眼前秋葉之婆娑,耳畔急風之豁達。兩旁陡峭的石壁高聳入雲,腳踏的是石板,手扶的是鐵鏈,聽的是水流的吟唱。雖懼高,卻被眼前的壯景所征服,回望古今,即使在千軍萬馬的戰場,也比不上這般壯闊。水花濺起打下幾片孤葉,打散了幾縷哀愁,這兒不容愁眉,只容蒼穹般開闊的胸襟,若是蘇軾——這個如風般的詩人見了,必會興起留下名篇。

  我愛這如詩如畫的橋,它可以當作詩也可以當作畫,無論誰來到這如詩境般的橋上,腦海中就能閃現出一首首動人的詩。啊,橋之美,誰能經得住它的誘惑。啊,我愛橋、愛橋獨有的氣勢!

  重慶忠縣忠州中學初二:傳說丿

您正在瀏覽: 橋之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