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密織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織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整衣櫃,哇,好多舊毛衣啊!這都是我從幼兒園起一直到小學畢業穿的毛衣,這都是媽媽一針針織出來的。我又回到了那天晚上……

  我起來喝水,看見客廳的燈還亮着,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媽媽正坐在沙發上,此時已是凌晨一點多。媽還在織毛衣,旁邊還放着一杯水,我過去摸了摸杯身,涼了。我正看媽媽一針針地織毛衣,哪知我一不小心把杯子碰掉了,正織的入迷的媽媽被嚇了一跳。抬頭一看是我,就邊織邊同我說話。我問媽媽:“您怎麼還在這兒?為什麼不去睡覺?”老媽很快地回答我:“我還想多織一會兒,你先去睡吧!你爸去吃飯還沒回來我在等他一會。”隨後媽媽又繼續織毛衣。站在一旁的我當然知道原因,天更冷了,媽媽想讓我更暖和點兒。又怕我在她織毛衣的日子裡冷,所以不分晝夜的擠時間織。我曾問媽媽她為什麼不幫我買一件毛衣,不是更快嗎?但,啊,啊說外面毛衣都是機器織的,沒她織的暖和。

  那天晚上是我唯一一次看見媽媽那麼晚在織毛衣,也許以前她也那麼晚織,但我都沒在意,看來是我對媽媽的關心不夠,夠,只是一味的向媽媽索取愛,並沒有真正的付出過,唉!

  為什麼媽媽檢出要自己給我織毛衣?為什麼她說她織的暖和?因為別人織不出媽媽對我的那份愛和給予我的溫暖都織在了毛衣中,我會感謝媽媽的愛,我相信媽媽的愛會一直伴我成長。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穿媽媽的毛衣了,但是在冬天我仍感到很溫暖。“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會以努力的姿態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張毅

您正在瀏覽: 密織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織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