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中的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陰暗的黑夜中,有一隻螢火蟲在發光,微微弱弱的光斑,在閃爍,但憑這一隻螢火蟲的力量,當然照不了這一大片黑暗。

  只能點綴一下,讓這黑暗多一些光明和熱量,同時也給螢火蟲他自己提供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一根火柴,只能點燃一點點的火苗,而幾根十幾根,能點燃多大的雄雄大火呢?

  十隻螢火蟲呢,百隻螢火蟲呢?成千上萬隻的螢火蟲呢?“團結就是力量”,我覺得這句說的太好了,這句讓我想起啦另一句話:世上好人多,壞人少,不然家怎麼比監獄多呢?

  中國以前是東亞病夫,許多國家譏笑中國,中國現在強了,誰都不敢欺負中國了。東亞病夫這個稱號,是用拉多少中國人凝聚起來的鮮血,才洗刷掉的;因為中國人團結,所以才打敗啦外來侵略者。

  現在的社會,已經有好多的螢火蟲的光斑,在被點燃,他們都在照亮這個家;我相信,只要螢火蟲們團結起來就可以照亮這個黑暗的夜。

  邯鄲縣十三中初二:馮科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