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系小紅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系小紅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把蛋糕交給小紅帽。“不要偷吃哦。”媽媽的笑容有些不自然。小紅帽知道,媽媽為了遺產,在外婆的蛋糕里放了毒藥。小紅帽從小就聽媽媽說,外婆死了,她們就會得到好多好多的錢。爸爸被壞女人勾走後,她們母女一直過着清貧的日子。如果外婆死了,她們的日子就會好過許多,同學也不會因為她從小到大隻有一頂小紅帽而欺負她了。

  小紅帽和媽媽沒有看到,一道黑影從她們的窗戶下閃過。

  外婆家,小紅帽看到外婆躺在床上,被子矇著頭,似乎是病了。被子掀開,一條黑色的狼撲了過來。一聲槍響。獵人約翰從窗外探過頭來,黑狼倒在地上,沒人看到它滴下的一滴眼淚,它最後看到的,是小紅帽快樂的把外婆從床下扶出來,微笑着從籃子里拿出蛋糕。它只恨自己不會說人的語言,不然它一定會喊出來:不要吃……

  三年前:老太太吃力的彎下腰,輕輕地撫摸着唧唧亂叫的小狼崽。

  “算了,還那麼小,我想約翰是不會在乎的。”老太太用力掰開捕獸夾,小狼崽一瘸一拐的跑進了樹林,突然停在樹林的邊緣,回頭望着老太太,好像要永遠記住她似的。

 初二:蔡曉麗

您正在瀏覽: 黑暗系小紅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系小紅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