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留下了一個葬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留下了一個葬禮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埋葬的是一個人的思念叫做回憶的墳,到誰的時間誰會流失,時間思念的無辜是誰是天真,不一樣了,不是嗎?不是你握在手中的了,心口隱疼,無寂發慌,最後還不是白髮模糊了容顏,滄桑了一切的不切實際。

  會有人在你連哭都沒有力氣的時候繼續打擊你的,無人會為你的感受着想一字一句的,如果血還循環的流轉,你也許會被淋漓盡致刺傷的,青春必然是轟轟烈烈的,即使難過,你依舊是存在的,燃燒完了也許你就會感嘆這些了。

  時間這東西可怕的留下了傷,留下了心裡揮之不去的結,留下了未留盡興的淚,思念,時間留下了的痕迹是一場葬禮,也就是埋葬了,說不存在卻也是實實在在的存在的,我們在一直念,停不下仍繼續前進着

您正在瀏覽: 時間留下了一個葬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留下了一個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