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陶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陶醉 

  一顆童真的心,讓我陶醉在泡泡的海洋中,帶着夢想飛向遠方! 

  ——題記 

  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泡泡,就宛若童年快樂的結晶;一個個七彩斑斕的小泡泡,乘載着我的夢想飛向蔚藍的天空! 

  童年的我對泡泡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你瞧!泡泡晶瑩透亮,一起飛上天,又一起落下來,猶如從天上灑下的萬顆珍珠,花花綠綠,不計其數。泡泡大的像氣球,小的如珍珠,還有的好似成串的冰糖葫蘆,讓人“垂涎欲滴”。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婀娜多姿,煞是美麗:淡淡的檸檬黃、翡翠綠、瑪瑙紅……變幻莫測。我陶醉着,就宛若陶醉在我們童年七彩的夢中。 

  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便會找幾個小夥伴在公園裡吹泡泡。我們因為小,好不容易才打開瓶蓋,拿出鋸齒狀的小棍,在自己調和的“泡泡水”中攪一攪,微微仰起頭,輕輕一吹。泡泡就如柳絮般飄落下來。 

  這時,好朋友小茹朝着天空吹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這個大泡泡可真氣派,被風吹着,在其他小泡泡的簇擁下,就像一個大將軍。身上還閃耀着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光芒。小茹得意地說:“這是‘一輪明月’!”。她得意極了。當然我也不甘示弱。我半睜半閉着眼睛,吹出一串串小巧的泡泡,開心地轉了一個圈,裙擺微微飄起。我像個驕傲的小公主,說:“這是‘滿天星斗’。”我為泡泡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正在我得意時,“啪”的一聲,一個大泡泡打在了我的鼻子上。小茹笑着說:“這是我送你的‘大爛瓜’!”我便爆發出小孩子特有的執拗性格。我偷偷地笑了笑,心裡正在密謀一場“反擊戰”。“哈!”我叫道。一串串泡泡便向她飛去,一個個“糖衣大炮彈”讓她措手不及。“你,你……”我們就這樣展開了一場“泡泡大戰。” 

  當泡泡飄起來時,窗子映在泡泡上了,花朵映在泡泡上了,我和小茹歡笑的面龐也映在泡泡上的。後來,小朋友漸漸多了,他們和我們一起吹起了泡泡,這裡簡直成了泡泡的天空,也分不清是誰吹的,一個個你追我趕。我和小茹手拉着手躺在地上,仰望着這片泡泡的天空,陶醉着,享受着…… 

  現在,我們步入了青春的大門,但有時會冒着傻氣,心中不滅的是那份幼稚的童真之情。雖然泡泡易破碎,但我堅信我們的泡泡之夢永遠不會破碎。那泡泡定會帶着我們美好的夢想飛翔遙遠的天際。 

  讓我們永遠保有一顆童真的心,追夢的心,一顆永遠年輕的心,陶醉於這片泡泡的美好世界中!

您正在瀏覽: 陶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