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教我誠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誠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教我誠實

王小鴿

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件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心想:快沒筆用了,拿上別人兩支吧!我偷偷地到我同位的鉛筆盒裡拿了兩支筆,放到了我的鉛筆盒裡。下午,我的同位向老師說自己丟了兩支筆。老師便馬上問,誰拿某某某的筆了。我的心裡意識到了自己的不安分,全身都在微微地顫抖,老師似乎已經知道偷筆的人是我了。下了課,老師讓我去辦公室。我慢吞吞地走到了辦公室,老師說:“把這些作業送到班裡,發下去。”突然,我對老師說:“老師,那兩支筆是我偷的,請您批評我吧。”說完這句話,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老師不僅沒有罵我,還表揚我說:“知錯就改就是一個好孩子。”我的眼淚唰地流了下來。

老師溫和地對我說:“孩子,如果一個人想贏得別人的信任,那首先要立自己為榜樣。今天的錯誤如果再重複出現,那就永遠也不會被別人信任。”

誠信如同大海上的航標,在迷茫中導航;誠信如一盞明燈,給我們指明正義的路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誠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