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紅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歡慶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學校為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文藝晚會。

  上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新星廣場,會場上頓時熱鬧起來。

  待準備就緒后,節目開始了。有“白雪公主”、有“小不點”,還有“小紅帽”……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紅帽”這個節目了。

  只見一個小女孩,手挎着小竹籃,頭帶小紅帽,走到舞台中央,這時,忽然走來一隻大灰狼,這可把小紅帽給嚇壞了,小紅帽用顫抖的聲音問道:“你是誰?”大灰狼說:“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灰太狼。”這可惹得全場哈哈大笑。這時,灰太狼想把小紅帽和他的外婆全都吃了,誰知,小紅帽把外婆叫了過來,外婆竟然是一個武功高強的人!她一個左中拳、右中拳、上中拳、下中拳,一會兒功夫就把灰太狼給制服了,此時灰太狼還不服氣地丟了一句:“我還會回來的!”把童真童趣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為“小紅帽”這個精彩的節目。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