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紅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紅帽童話故事;媽媽叫小紅帽去看生病的奶奶。她走時媽媽告訴她要走大路,不要走小路。小紅帽走着走着,遇到了大灰狼,大灰狼問“你去哪裡”她說:“我去奶奶家”狼便騙她說:“森林的小路上有許多許多漂亮的鮮花,給你奶奶摘一些來。她一定會很高興的。”小紅帽覺得狼的提議很好,就離開大路到森林裡去採花了,於是狼便裝扮成小紅帽,悄悄地來到奶奶家,想方設法的把小紅帽的奶奶吃了。

  讀了這個童話故事,它提醒了我:在現生活當中,經常會有“小紅帽”這樣的故事,老師和家長經常告訴我們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不要吃陌生人的東西,不要輕易將自己家的住址告訴陌生人。有些壞人用引誘和欺騙的手段拐賣兒童,使很多原本美好的家庭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所以我們要提高警惕,遇事要多動腦筋,不要輕易地相信陌生人。不要接受誘-惑,才能避免不該發生的事情。

  四年級:1072699282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