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紅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頭上總是戴着一頂紅色的天鵝絨小紅帽,大家都叫她小紅帽,大家都叫她“小紅帽”。 

  一天,小紅帽的媽媽讓他給生病的奶奶送些好吃的,並囑咐小紅帽說:“路上不要貪玩,快去快回啊”!小紅帽邊答應邊跑出家門。 

  一路上,小紅帽一會兒聞聞花香,一會又聽聽鳥鳴,這時迎面走來了一隻灰狼,他和小紅帽搭訕道:“小紅帽,你要去哪兒”?小紅帽回答:我要給生病的奶奶送東西吃,那隻灰狼問:你奶奶家住左哪兒啊,小紅帽又回答,森林的邊上,三棵大橡樹下面。 

  狼盤算了一會兒,接著說:“小紅帽,森林的深處很野花,如果你摘些送給你的奶奶,她一定高興極了”。小紅帽覺得是個好主意,轉身向森林跑去,狼見小紅帽跑的很遠,於是撒腿就到小紅帽的奶奶家,假裝是小紅帽,騙開了奶奶家的門,張開大嘴巴把小紅帽的奶奶吞了肚子。 

  過了一會兒。小紅帽打開奶奶的門口到灰狼假扮成她奶奶的那裡,突然,一個獵人從小紅帽的奶奶過走過,干好看見了灰狼的尾巴,一搶把灰狼打死了,那個獵人對小紅帽說“那只是一隻灰狼”後來獵人發現灰狼的肚子有東西在動,然後,獵人拿着剪刀把灰狼的肚皮剪開,家然,跳了小紅帽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