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夜晚越來越長了,窗外的風凌厲地嘶吼。還是被窩暖和啊!

  “懶蟲——快起床!聽英語磁帶,背誦課文!”媽媽又使出她的河東獅吼功了。無奈啊!我故意裝作沒聽見,依然舒服地翻了個身,滿臉享受地爭取屬於我的快樂時光。

  “噔!蹬蹬!”是媽媽的腳步聲!糟糕,媽媽有來救、揪我耳朵了!疼得我呲牙咧嘴。我連忙一骨碌跳起來用最快速度逃出“魔掌”。唯恐再引火上身,開始認真地背誦課文,聽英語磁帶來,早上的記憶力真強啊,我樂滋滋地想!

  冬日音符二部曲

  課堂上老師講課真像念經,上眼皮和下眼皮突然間變成難分難捨的親兄弟了,總往一起靠。周圍的“戰友們”都沒精打采地“夢遊”着。

  雖然我也很想睡覺,但是想一想老師和爸媽對我的一片苦心就努力剋制住自己,讓自己的思路緊隨老師的節奏,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背挺得筆直,重點的地方記一些筆記,讓自己的精神狀態最佳!

  冬日音符三部曲

  “哎呦!好累啊!作業真多啊!又得熬夜苦戰啦!”小A小聲嘟囔着。

  “就是就是。上初中后嚴重睡眠不足!”小B眉頭緊鎖。

  “但是,為了使我們的夢想更近,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我滿懷熱情得大聲喊!

  冬日音符後記

  生活就像音符,生動活潑。只要我們熱愛生活,對生活充滿希望與激情,每一天都會過的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冬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