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的小?w生活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的小?w生活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陰像雲彩一般離我遠去,我已六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如今,我們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過去種種往事不禁感概萬千。 

在母校的時間只剩下短暫的一年了,在這個上千多個日子裡。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個種子,在“園丁”——老師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壯成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將來回報祖國,回報母校,回報老師。聽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叮囑,聽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教誨,靠着同學們的互想幫助,互相鼓勵,我們同學都一起日漸成長。似乎在班級里還回蕩着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彷彿繚繞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還有我們嬉戲的身影,在每一個角落裡,我們曾留下過難忘的回憶。往事還厲厲在目,記憶猶心。 

在母校老師的教誨下,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許多朋友,也得到了老師的金玉良言和新的知識,使我成為了一個有知識懂禮貌的好學生。我在母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往事,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得到了最好的教育和今後做人處事的指南針。但現在我在母校的時間已不多了,猛然回首,回顧往事,彷彿督促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輕唱的驪歌聲中失去了,不知何時我們已成了校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弟妹妹的榜樣。 

如今我回首想起,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縈繞在耳邊,把握最後留在母校的一年時間,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老師,看看鼓勵我的同學,珍惜最後筆硯相親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勉,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記住,明日三保以我為榮。啊!美麗的校園,你帶給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我一生難忘。 

難忘的小學生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上學已經六年了,在今年九月份我們都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可在這之前,六年來的學習生活在我們,嬉戲、玩耍,中悄然度過,六個春秋了,有的同學在這六年裡過的很充實,一步一個腳印,而有的同學卻是虛度年華,浪費了這六年的青春,俗話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意思就是從小不努力學習,等到老了想學也晚了,記得我們小學語文老師說過:“世上沒有買‘後悔葯’的地方”意思是說做完一件事後,沒有做好,可後來想做好了,但是時機已經過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就像學習,我們有的同學的爸爸媽媽小時候沒好好學習,在當今這個發展飛速的社會被淘汰,所以很後悔真想回到童年再學一遍,可是再後悔,世上也沒有買後悔葯的地方,畢竟時光也不會倒流啊!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我想在我們步入社會的這個階段,小學時期應該是最刻骨銘心的! 想到一年紀第一天報名,膽子很小,見到很多陌生的小朋友背着書包,一句話也沒有,在家長的“領導”下,坐在該班級的教室里,在我們的最前方(講台上)站着一個不苟言笑,非常嚴肅的老師,他就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也就是和我們度過六個春秋的班主任——吳老師。六年來吳老師任勞任怨起早貪黑,盡職盡責的擔負著自己的重任,只求一點回報那就是贏得期末考全級第一的獎狀,僅此而已。 我非常慶幸我能分到這樣一個班級體里,58個同學走到了一起,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六(三)中隊,六年來同學們並肩作戰,並取得了很多榮譽,在我們贏得的每一個獎狀里都洋溢着同學們熱愛集體的熱情,當然老師是最大的功臣,我們是花園裡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把我們引上正道。  

現在我們上中學了,可在我們六(3)中隊的教室里留下了許多歡聲笑語,現在走進那曾經我們笑過、哭過、努力過、團結過的教室里,那一幕幕“經典”在我眼前閃過——記得我們那次歌詠比賽得了第一,我在教室里,一起大聲的說出“六(3)中隊!我們最棒!加油!加油!”說完我們58個人,一起歡笑,一張張笑的開了花的臉,把我們內心的喜悅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是歡笑。記得那次——我們班與其它三個班進行“知識競賽”,由於我們班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那次比賽我們得了最後一名,回到教室,不經意間我們的眼睛都濕潤了,都在為這不光榮的名次而感到慚愧…經過了這麼多風雨終於把我們內心對這個班級的關心赤裸裸的表現了出來,沒話說的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無微不至的愛着這個家——六(3)中隊。現在我們58個同學都上中學了,都分開了,可是用六年時間凝聚在一起的心我想會永遠在一起,每個人都不會輕易忘記在母校度過的那歡樂的童年,母校、母校的啟蒙老師、母校的同班同學我會永遠想念你們! 

最後願大家學習進步,多讀書、讀好書、早日插上知識的翅膀,傲然游進知識的海洋,早日乘上知識的大船使向成功的彼岸。 

這就是我難忘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忘的小?w生活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的小?w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