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男生,但具有女性的美感,他的頭大大的像一個倒三角,上面還有兩個明顯的漩渦,這個讓我很疑惑,他這麼瘦小的身體怎麼能支撐起這個巨大的腦袋呢?再說說他的眼睛,好不容易地從他臉上掙扎出了兩道縫,還常常被他笑得眯成了兩條細線,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古怪,這就是我們班的wdy。 

  他雖然具有美女的氣質,但他也是一個非常大度的人,他從不跟同學斤斤計較。 

  上次作文中,老師讓寫一個人的特點和性格,我好不猶豫、心狠手辣地寫出了他的缺點,當時我絲毫沒有顧忌他的感受,只是覺得純屬娛樂,心裡暗暗自喜:哈哈,終於可以整他一回了,寫完后,我高舉我的作文,得意洋洋地對他說,哈哈,你看,我寫的是誰,他接過作文,我本以為他會很憤怒,可誰知他一點也不生氣,也沒有恨我的意思,可現在想一想,我寫的確定有點過分,要是挨了我,別人如果寫我的缺點,我肯定會很不高興,甚至還會大發雷霆,但他的表現讓我很驚奇,也讓我很敬佩,我覺得這一點應該向他學習。 

  其實每個人都有多方面的特點,其中就包括了優點和缺點,做人不能只看別人的缺點,更不應該抓住別人的缺點就不放過,我們應該去發現去挖掘別人的優點和長處,這就是我們班的wdy。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