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我們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是從一點一滴的小事里結成的。 

  一天,謝國良同學來我家玩,我提議: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吧!“好!”我的提議得到了他熱烈響應。於是,我們拿起球和球拍到樓下開始打了起來,一時間,只見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倆打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正在這時,他一個“殺球”,羽毛球以飛快的速度向我飛來,那時,面對這樣情況的我,卻突然用錯方法,原來應該用右手反手拍打回去,但我卻向左奔跑了幾步,謝國良臉上一副詫異的神情,我猜他一定在想:陳家俊為什麼要向左跑,這個球用右手反手拍不就可以了嗎?雖然我的速度已經很快了,但還是沒有躲過這次“襲擊”,被羽毛球擊中要害,打在我的鼻子上,頓時,鮮血從鼻子里湧出來,看到這個情形,謝國良也傻了,不過他馬上回過神來,衝到我的跟前,關切地問:“怎麼了?怎麼了?要緊嗎?衛生老師說過,流鼻血時要一隻手按住鼻樑,另一隻手舉過頭頂,過一會兒就能止血了,你快試試!”一邊說著,一邊還情急地抬起我的手,心急如焚地望着我,看着他着急的樣子,我反倒安慰起他來:“沒事的,一會兒就好了,沒關係的。”後來,血止住了,我笑着對他說:“謝謝你,我的朋友!”謝國良如釋重負地說:“Not at all.” 

  我知道了,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是最真摯的,那就是——同學之間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