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這是個讓人感到親切的詞語;同學,這是個讓人感覺溫馨的詞語……快要六年了,我們相處的朝朝暮暮,同學之間的快樂與幸福,都是那麼的難忘……

  上課時,老師那麼溫柔的語言在我耳旁飛揚,同學那麼可愛的笑臉在我眼前劃過……如清風,如雨露,在我心中化做了一場春雨……

  下課時,同學之間充滿了歡聲笑語,幼稚、可笑,但卻快樂。六年了,我們就呀離別,六年了,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全部都成為了不解之緣……千言萬語,說也說不盡,化成一句:“同學,我愛你,永遠也忘不了你啊!”

  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快樂,什麼都不能代替親密的友情。同學間必須是患難相濟的。經不起考驗的不算是真正的友情。因此,友誼的最珍貴之處就在於此:在朋友需要的時候,以真摯的友誼去幫助他們排除煩惱、化解鬱悶,樹立信心和克服困難。

  真摯的友誼是人人所嚮往的,但什麼樣的友誼才是真摯的呢?是同學間真誠平等,互幫互諒,有着共同的追求。“真誠是友誼的溫床。”我們只有在真誠平等的基礎上才能夠建立起友誼並保持下去。互幫互諒是友誼的最基本內容。狄更斯曾說過,寬恕是一種高貴的品質,一種崇高的美德。中國有句老話說得好“同聲相應,同氣相求。”不錯,共同追求是精神的紐帶,把人與人緊緊地聯結在一起。 

  六年級:烏妮日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