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一個雙休日,我和鵬鵬約定一起去抓蝌蚪。 

  我們在家用沙布和鐵絲做成了一個撈蝌蚪的網子,還準備了一個裝蝌蚪的塑料瓶,於是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向有蝌蚪的小水池“進軍”了。 

  我們來到小水池邊,只見一隻只烏黑的蝌蚪,在它圓溜溜的身體后拖着一條小尾巴,他們你推我擠、互不相讓地湊在一起,好像一朵朵黑雲漂浮在水中。 

  這時,鵬鵬說:“東東,把網子給我吧,我要大顯身手啦!”,於是我把網子遞給他。只見他小心翼翼地把網子放入水中,然後猛地向上一提,結果一隻蝌蚪也沒抓到。“A計劃作戰失敗,執行B計劃”,我答到:“是! 隊長!”。我拿起塑料瓶,蹲着將它放進水裡,“咕咚,咕咚”蝌蚪隨着水流進瓶子里,不幸的是我剛準備拿起瓶子,腳下一滑“撲通”我掉進了小水池。鵬鵬看我掉進了水裡,哈哈大笑地問:“東東,你這是怎麼了?幸虧水不深,不然你就慘了!”當我站起來發現池中的水只到我鞋面的高度,但是水池卻挺高的,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我拉上來后,他說:“我終於抓住你這隻‘大蝌蚪’了!”。哈哈哈......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雖然,我們一隻蝌蚪也沒有抓到,但我們還是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從此以後我們在一起玩的時間更多了。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