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我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他是小淘氣、小調皮、貪玩大王,我也是。我是個“閑人”,他當然也是個“閑人”嘍。   

  一次體育課上,楊正傑因為一件小事和朱毅華打了起來。我去勸架反被朱毅華打了幾拳,氣得我七竅生煙,心想,“走着瞧吧!”放學了,我和楊正傑一同回家,正好碰上朱毅華的爸爸買大米回來,米袋上有兩三個小洞,米一點點地向外漏。 

  楊正傑要去告訴朱毅華的爸爸,我連忙把他拉回來說:“你忘了,朱毅華是你的仇人。”“什麼仇人好人的,同學之間應該講團結友愛,打架都是我的錯,我正想向朱毅華道歉呢。再說讓米漏掉是浪費糧食。一番話說得我面紅耳赤。我們高聲喊:“叔叔,您的米袋漏了。” 

  過了好長時間我終於發現,楊正傑管得並不是閑事,而是真正應該管的事,是助人為樂的好事,連我這個同桌也讓他三分。可社會卻有人說:“愛管閑事是吃飽撐的。”我真為他打抱不平。這學期,學校里評選“優秀少先隊員”,我投了楊正傑一票。在我的眼裡。楊正傑,他才是真正的“優秀少先隊員”,是我真正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