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子琴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琴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因為我們是特長班,所以在藝術節中要多發揮自己的特長,為班級爭光,下課後請同學們踴躍到羅喬丹那裡報名……” 

  好不容易盼到下課了,我飛一般地跑到羅喬丹那裡說:“我報器樂中的電子琴。”大家爭先恐後,有的要報鋼琴,有的要參加薩克斯,有的要報古箏。誰都不讓誰,還好譚雨晗及時出來制止了這一切,才讓大家安靜了下來…… 

  終於把名報好了,心中的石頭也落了下來。 

  餘下的時間就是臨時抱佛腳,趕快練習幾遍,別在比賽時丟醜…… 

  比賽那天,主持人報道:“下面請欣賞《梁山伯與祝英台》,表演者:唐恬。” 

  我頓時感到天下無比中的擔子似乎落到了我的肩上,心情變得非常緊張,好象連譜子都忘了。突然,我想起媽媽的話:“不要緊張認真對待,保持平常心理。”…… 

  我進去把琴擺好後有感情地彈奏起來,一曲悠揚的《梁山伯與祝英台》震撼了整個賽場。頓時,我有感到無比輕鬆。曲閉迎的陣陣掌聲 。 

  也不知道能否得什麼獎,但爸爸說得好:“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報。”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練習,我才能順利地彈出這麼動聽的琴聲,我想在學習上也是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電子琴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