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理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理課 標籤: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升上了小學三年級。在過去的兩年裡面,我們已經學過了好多課程,比如語文、數學、英語、思想與品德等等,可是這學期的課表發了之後,我驚喜的發現我們加了一門新課程——心理課。

  期待了好久之後,終於等到了周五下午最後一節課,心理課的時間了。上課鈴剛剛結束,就走進來了一個帥帥的哥哥,看起來才剛剛大學畢業的樣子。老師一進到班裡面,就對我們說道:“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心理老師,我姓馬,大家叫我馬老師就好。不過呢,如果你們如果叫我馬哥哥,我會更加的開心的。”大家聽到這裡,都放鬆了下來,班裡面的氣氛一瞬間活躍了起來。馬老師繼續說道:“這門課程主要是在每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讓大家放鬆一下在學校這五天緊張的身心,讓大家能夠在周末盡情的放鬆下來而設立的。所以呢,我們這節課並不將任何東西,而是讓大家之間盡情的交流,把心裏面的壓力和想說的話說出來。”在馬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大家開始歡快的傾訴起來,有的在說家裡面的事情,有的在說平時學校的事情。說來也怪,有些一直釋懷不了的事情,說出來之後就感覺好多了。再回頭看看馬老師,身邊早已圍得水泄不通了。大家最後都說得特別的開心,周末自然也能夠開開心心的度過。

  自從第一次上完心理課,我的心裏面更加的期待了呢!

您正在瀏覽: 心理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課 暫無評論